Sunday, 15 May 2011

啊啊啊!!!

干!!!明明讲好放弃的!但看到妳和XXX在一起讲话的样子。。。我就快抓狂了啊!干!上帝你可以让我完完全全的放下她吗?!我雷你个操啊!!!!!!!!!!!如果一开始就不想的话。。。你可以狠狠地拒绝我啊!!!我为了你。。。改了好多。。。根本和以前的我。。。差好多好多。。但没用了。。。

我喜欢你,但那也只是曾经。谢谢你的不在乎,让我学会了、收回、苦苦等待的心。 你已经好久没有主动找我,甚至没有主动发过一条短信,我们,就这样了吧。就这样,不再爱你了. 不再,为你心动了 你会不会,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呢…… 距离拉长了思念,却阻隔了见面;让你离我好远好远。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有了轰轰烈烈,我想,是该放下你了,回忆,仅仅是用来回忆。。。

发泄完毕啦!!!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